看過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來寫的書評。感覺二嵐寫的書都有一個特點,很有味道,別問我這種味道是什麼,我說不出來,但就是能體會到,《某一個轉角》小說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觀正。
2017-12-18 10:48
《某一個轉角》書非常好看( ^_^ )不錯嘛!!!只是作者不寫了我非常想看後面的有趣內容啊!!!
2017-11-18 05:12
《某一個轉角》這部小說謝英凱,楊帆,姜哲刻畫很細膩到位,情節也很緊湊,真的超好看,強烈推薦 第一次沒有越章看,作者加油寫哦!
2016-12-05 08:11
這本《某一個轉角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謝英凱,楊帆,姜哲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。
2017-09-15 20:37
很喜歡某一個轉角里面的劇情,開始是謝英凱,楊帆,姜哲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劇情不緊不慢,娓娓道來,很喜歡,超級贊!
2017-07-26 23:34
看了這本《某一個轉角》小說我真的覺得以前看的小說都白看了。故事情節很有新意,看得我彷彿身臨其境一般。
2017-02-14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