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這本小說好看,就是有點虐,看得我都哭了。不過支援作者連光大大,劇情很好。
2021-04-15 18:37
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這本書很爽,套路比較老但是整體情節的節奏還是把握的不錯,有張有弛,就是東西有點雜,主角江柳夏太逆天了,不過大反派刻畫的挺到位,但是一男二女只給三星。
2021-01-22 18:13
作者連光筆下的人物鮮活,讓人愛不釋手,情節好看不老套,文筆超棒,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這本很好看很喜歡,力薦!
2018-06-18 05:42
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這本書真是太棒了,喜歡女主的單純可愛和男主的霸道,三口人在一起有種家的感覺,劇情設計也很不錯,大讚。
2018-05-28 03:12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江柳夏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連光快點更新哦
2019-01-11 19:35
《人形外掛[星際]》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連光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
2017-12-29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