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昭寫的《那個少年是壞人 》這本書,劇情新穎,我看了很多古典仙俠、言情、BE的文,唯獨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個性,阿松,長映不會太膩,而且劇情發展之類的超級有看點的,是本好書。各方面都很優質!強推!
2019-06-26 07:08
《那個少年是壞人 》很好的一本書,有情節,有佈局。文筆輕鬆幽默!主角阿松,長映有血有肉,人物描寫刻畫很豐滿,情節也比較緊湊。總之,是一本相當不錯的佳作,一定要入坑。
2017-01-10 21:28
作者唔昭寫得還不錯,就是有些地方聯絡不夠緊密。《那個少年是壞人 》這本書情節很好,很喜歡。
2017-12-20 23:41
《那個少年是壞人 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古典仙俠、言情、BE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
2017-11-13 00:38
這是我很喜歡看的古典仙俠、言情、BE小說,文筆很好,支援作者唔昭大大。希望一直保質高產哦!
2017-07-23 16:24
《那個少年是壞人 》小說情節合理,情感真摯,此書男女主阿松,長映是我所見刻畫的最真實形象的主角了。就是結局有點突然,讓人意猶未盡。
2018-02-12 16:42
《那個少年是壞人 》開始寫的很好,中間的情節也很精彩,只是最後感覺缺了些什麼,感覺不是結局。
2017-12-13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