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成春》這本書還不錯,尤其是結尾,和開頭呼應,令我很驚訝,挺不錯的
2018-02-19 21:18
我很喜歡看簡短,但內容豐富,人物形象豐滿,文筆流暢,故事完整的書。這本《不成春》是其中之一。好多人說看不懂,我卻覺得一清二楚,反到是那些兩三千章繞來繞去不到結局的長篇讓我卻步。
2018-10-13 23:29
作者聿鯉文筆挺好!主要是劇情真的不狗血,挺符合現實的,有些地方發人深思嗯哼,總之《不成春》這本書,超喜歡!
2016-12-21 07:31
到目前為止劇情還是很吸引人的,很好看,作者聿鯉加油啊,會繼續追的。
2017-01-02 05:54
好看哦,很喜歡《不成春》這本書,文筆也很不錯,劇情十分吸引人,我也是個老書蟲了,但還是被這本書吸引住了。
2018-08-22 01:23
《不成春》這本小說寫得很好啊,很新穎的題材,劇情也很好,作者聿鯉大大辛苦啦。
2017-12-03 14:36
我看了前面幾章,覺得《不成春》這本書的結構很好,語言很不錯,儘管還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,但是此書還是很不錯的!(*^ー^)
2017-02-16 03:11